English

普拉达 掀起复古风潮

2000-04-07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2000春季米兰时装展示会上,意大利设计师普拉达从他一贯的职业女性风格,摇身一变为轻便而实用的款式,将40年代充满魅力的传统风格演绎出来。

普拉达的灵感来自40年代的时装潮流,飘逸的裙子,紧身的上装,剪裁得恰到好处。轻盈透澈的薄绸裙装,印满淡淡的鲜花图案,裙子的底边及膝,充分显示此次发布会的风格。

冬季时装会上最常见的装饰物不是包就是鞋,而此次普拉达则选用了带带子的小狐皮领,围在肩上尤如一条项链,可以和毛衣搭配,任何一种传统的围法都可以显出优雅。

普拉达服装选材多样,从厚羊毛裙到波斯羊皮的毛衣,可谓千姿百态。

总之,米兰时装周上女装的时尚钟摆已从新人类时装过渡到重新诠释的复古风潮,而普拉达又一次走在了前面。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